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专业创造价值 热情点亮人生

时间:2017-0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新契约初审杨微

杨微.jpg 

杨微同志是富德生命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营运部新契约岗的一名员工。从2014年加入寿险行业,先后从事过客户服务、新单受理业务。两年来凭着对保险事业的热爱和责任,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付出。

一、爱岗敬业,吃苦奉献

杨微同志加入保险业以来,一直本着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地耕耘。她的工作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认可,历年考核成绩突出,并于2015年度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优秀内勤员工”荣誉称号。工作中,由于保险服务的特殊性质,加班加点是常事,特别是每月几次的业务冲刺、每个月的最后一天、节假日业务经营以及开门红时,业务员交单要交到夜里零点,为了业务员能拿到工资以及各种奖励方案,不影响月度考核,即使时间很晚,仍然耐心的帮助业务人员审核新单。确保新单能在本月顺利承保,当业务员下班后仍然在自己在岗位上坚持,确保每一张保单承保后才下班,永远是最后一个离开公司的,她就是这样一直默默奉献着,一干就是两年,没有一句怨言,在整个公司内是有口皆碑,树立了良好的服务典范。

二、服务热情周到,业务技能好、服务能力强

每天除了新单受理,还要做好客户的接待工作,始终以五星服务来要求自己。对来公司的客户始终笑脸相迎;对业务咨询耐心、细致的讲解;对客户办理的业务能准确、娴熟的给予解决,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因为她深知客服柜面是公司的窗口,代表着公司的形象,柜员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公司,必须处处严于律己,力争把工作做到最好。

三、提升专业技能,夯实服务基础。

一切的服务都是建立在扎实的专业基础上的,没有过硬的技能知识,就无法提供优质的服务。她在工作中刻苦钻研,增强技能,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用新知识武装自己,在多次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她在工作之余注重其他相关保险知识的学习,时时为自己充电,以提高自身素质,因为她深知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寿险行业中,专业就意味着事业,功夫不负有心人,在2015年度参加了辽宁分公司举办的两核大比武中,全省十二家中支机构进行比拼,在此次的两核大比武中,她获得了“个人知识竞赛”第三名的荣誉。

四、加强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宣导

保险公司业务员繁多,人员素质参差不齐,利益的诱惑很容易蒙蔽双眼。她每个月定期在公司的大早会上宣导保险法律、法规与合规经营;加强风险意识、道德教育和诚信教育的培训。让业务人员充分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做一个高品质的保险代理人。

这些事迹只是工作中的一部分,工作成绩的取得来自用心的准备,客户和业务员的期许是她成长的动力。杨微希望能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公司创造价值,用自己的热情服务点燃每一位客户,感召激励着同事们一起为我们的和谐保险贡献力量。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