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兢兢业业工作 实实在在做人

时间:2017-0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华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出单管理赵华颖

华安保险赵华颖工作照.jpg 

赵华颖,女,大学本科学历。20084月从事保险工作,由于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组织架构的调整,200812月离司。20127月再次加入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工作,至今已从业5年,现在我司从事出单管理工作。

赵华颖同志在工作中,对各险种条款的承保都认真学习、领会到位。作为保险公司的一名出单人员,在承保中能够耐心细致地解答保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做到让保户放心投保,承保后让保户安心。服从公司领导的安排,从来不推脱、不讲价钱,由于华安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业务规模的原因,前台只有一名出单人员,日常工作就很忙碌,但为了公司的业务发展,赵华颖同志周六、周日及节假日还要经常到公司加班出单,对此,她从不抱怨,还是一如既往的做好承保工作,充分体现了华安保险“责任、专业、奋进”的服务理念。她一丝不苟的求实精神,尽职守责的敬业精神,默默无闻的奉献精神,受到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

赵华颖同志在较好地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拓展业务,2015年全年个人完成保费14万元。2016年,她仍然继续发展业务,提高个人展业能力,实现保费增长大的跨度,争取为公司的业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工作之余,赵华颖同志还乐于助人,无论是客户还是同事,有事找到她,她都伸出援助之手,不打折扣。还经常帮助同事策划非车险投保方案,给业务人员讲解保险知识、展业技巧。在公司内部有良好的口碑,因为个人的努力,也获得了一些荣誉。她2015年获得华安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优秀后线员工承保标兵”称号。

赵华颖同志在多年的保险工作中,从没有计较个人的得失,兢兢业业的工作,实实在在的做人,为全体员工树立良好的工作榜样。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