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

时间:2017-0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民生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运营经理冯常春

民生人寿冯长春.jpg 

他以客户服务中心作为展示公司形象的一个窗口,探索“假如我是客户”换位思考,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这句话说来容易,要想做好却很难。面对每天几十次的电话咨询和上门咨询,尽管有时累得筋疲力尽,但看到客户带着焦急的神情而来,带着满意的笑容而去,他感到自己的付出很值。来到民生以来一直保持“零投诉”;始终从客户的角度去考虑,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办好事办实事,善于解决客户疑点难点问题。

在理赔案件调查工作中,外出调查犹如家常便饭,两年来他熟悉了中支郊县的所有乡镇,穿行于僻壤乡村。冷了,找个农户人家暖一暖;饿了,就面包充饥;渴了,喝一口凉水;累了,就在乡村公路边快餐店里歇歇脚。无论严寒酷暑只要想到遭到病痛与死亡折磨的客户,他就更加坚定了决心,当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身在外地或白天上班等特殊情况而无法完成调查面谈时,就提供预约上门服务,在民生工作的几年中我始终以一个良好的心态来对待客户,以一个保险人的职业操守来为客户服务,2014年以来理赔300余例,无1例理赔投诉案件发生。

2015年以来大量满期客户对满期受益不满,一名客户多次到银行要求按同期银行定期利率进行给付,并威胁找媒体曝光。受理该案件后他来到客户家中,了解到被保险人患有心脏病,可能是多年从医的习惯,他有了为客户治病的想法,凭借人脉联系到当地闻名的一位老中医,介绍客户前去治疗,看到客户的身体一天天的好起来,他也得到了一些满足,经过多番的沟通交流,也圆满的解决了客户的投诉问题。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他要将自己所学所会全部回馈给民生和客户。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成绩属于过去,他将一如既往,为保险行业做出更大最大贡献。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