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始终如一 客户至上

时间:2017-0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农银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综合柜员岗张研

农银人寿-张研.JPG 

张研同志坚持树立科学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与同事相处融洽,无论在生活上、工作上都能积极主动帮助有需要、有困难的同事。农银人寿这个大家庭培养了她,五年多的保险工作实践磨练了她,使她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能清楚地意识到自己是一名农银人寿的后援服务人员,秉承农银人寿“诚信立业、稳健行远”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农银人寿“始终如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要为客户,为一线的业务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张研同志全身心投入到保险工作中,兢兢业业,充分体现出对保险事业的热爱和高度的责任心,牢固树立主人翁的意识,勇于创新开拓,乐于奉献,不但能够任劳任怨、高效高质地完成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还在工作中不断思考,提出各种合理的建议,创新服务方式。以自己良好的协调能力和客户服务水平,赢得了同事的好评和工作伙伴的肯定。

张研同志于2011年进入原嘉禾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在运营管理部担任新契约初审工作。她工作细致认真,一丝不苟,受到许多业务伙伴的赞扬和肯定。由于公司新单数量较多,她就自觉地加班加点,牺牲了许多周末和晚上的休息时间,有时甚至工作至凌晨,承受着来自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为的是一线的业务员能够更早更快的拿到保单。对此,她总是说“我只不过是麻烦一些,费些时间,但对业务人员来说,却是大问题,是影响他们切身利益的事,通过我的劳动能使他们的问题得到解决,我也很高兴。”在日常工作中,她坚持把方便业务人员放在第一位,天天到业务团队中团队为服务。对前来咨询的业务人员,不管多忙、多累,不管上班、下班,她总是热情接待,详细解答,直到对方满意为止。她积极为县级公司服务,对伙伴们提出的问题向各部门人员以及上级公司请教解决,并组织县级公司综合内勤进行共同学习、交流,从而更好的将新契约工作按时保质地完成。今天3月的一天,在整理档案时不小心扭伤右臂,仍坚持在单位工作,领导和同志们看到,都劝她多休息几天,她却说:“没事的,几天就好了,现在大家都这么忙,指标考核追得紧,我在家也呆不住。”其实,她是牵挂着工作,不愿因为她不在而增加其他同志的工作量。

多年来她深深地领悟到,保险是一份奉献知识;奉献能力;奉献爱心的工作。她不仅深入钻研地学习核保等方面的业务知识,还将在为客户和业务员解决问题时,业务员及客户反映的意见和建议以最快的速度反馈到相关部门。她利用工作之余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和专业技能,更快捷、更高效地为客户和一线业务员解决问题,树立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形象。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