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以人为本 诚信规范 共创价值 服务社会

时间:2017-0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幸福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运营部经理徐虹

徐虹1.jpg 

时间过的飞快,在一个个成千上万的日子里,流出一缕清泉,流出一阵芳香。徐虹经理20098月加入幸福人寿抚顺中支,一晃,在幸福人寿抚顺中支运营部经理的岗位上工作六年多的时间。工作期间凭借自己踏踏实实、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客户、各级领导及同事的认可。

六年来,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徐虹经理带领本部门员工,认真贯彻落实公司提出的各项工作方针,不断完善服务创新理念。尤其在面临人员短缺,又逢满期给付高峰的情况下,经过部门全体同事的共同奋斗和努力,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工作上也得到总、分公司的肯定。20151季度,正直抚顺中支满期给付最高峰,由于有柜面员工休产假,给原本的保全作业高峰又带来更大的困难和压力,在人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她与同事加班加点,放弃节假日休息,为减少去卫生间的时间白天尽量不让自己喝水,确保每一笔退费都能在最短时间转到客户手中。在与同事的全力配合下,圆满的完成了2015年满期给付工作。

理赔是保险公司执行保险合同,履行保险义务,承担保险责任的具体体现。一方面,理赔工作做得好,被保人的损失才可能得到应有的补偿,保险的职能作用才可能发挥,保险公司的信誉才可能提高;另一方面,通过保险理赔,可以检验承保业务的质量,暴露防灾防损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便于公司进一步掌握灾害事故发生的规律,总结和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公司的经营管理工作。提高理赔时效的两个关键环节是理赔受理和理赔调查。在理赔受理环节,重点加强受理问题件的管理,将受理问题件减到最少;在调查环节,重点进行调查前置的管理,在客户还未申请理赔的时候就开始调查,最大限度地缩短调查时效,提高结案效率。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提升理赔服务质量,她主动开启探视关爱服务,客户报案后三日内主动上门探视,提示客户注意事项,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为日后客户顺利申请理赔打下良好基础,同时,也得到客户对她的好评。

201412月至20156月,分公司又因理赔审核人员休产假,经总公司批准,在此期间指派徐虹经理临时负责辽分全省理赔简易案件的审核工作,在原本超负荷的工作量又增加了一份重任。为了保证审核质量,对每个案件认真核对,仔细审核事故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有效性。为了保证案件审核时效,她每天都加班、加点工作到深夜。20151月至20156月共审核简易案件3190件,保持零差错,为提升公司服务形象做出了贡献

通过她不断努力,公司开业6周年来,无一列理赔投诉案件发生。用自己满腔的热情和专业技能,诠释“以人为本,诚信规范,共创价值,服务社会”的服务理念。

展望未来,她将一如既往加倍努力工作,用辛勤的汗水为幸福人寿抚顺中支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