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时刻为客户负责 终身为客户服务

时间:2017-0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阳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客服部经理张永芳

阳光人寿—张永芳.jpg 

张永芳于20102月加盟阳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她自加入阳光从事客服工作以来来,她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专心致志、忘我工作。她始终秉承“投保、索赔一样周到,大户、小户一样欢迎,生人、熟人一样热心”的服务理念,帮助客户处理相关事务,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事例不胜枚举。在日常实际工作中,她始终坚持把为客户服务贯穿于各个工作环节当中,保证8小时工作微笑服务,每天的工作时间都超过10小时,并且耐心解答着每位客户或代理人咨询的问题,切实履行了一位阳光普通岗位员工的工作职责,起到了较好的表率和模范先锋作用。她的服务水准以及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无不诠释阳光文化的服务宗旨,体现了阳光人的精神品质和职业素养。张永芳同志通过其自身的实际行动,在客户心中很好地树立了阳光的品牌服务形象,为中支公司在当地市场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作为客服人员,张永芳同志始终坚持“时刻为客户负责,终身为客户服务”的原则。工作中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每当遇到繁杂琐事,总是积极、努力的去做;当到公司结点日时,能毫无怨言地放弃休息时间,坚决服从公司的安排,全身心的投入到结点日的工作当中去;张永芳严格按照“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工作思路,对客户和业务团队每个人以诚相待,积极解决的问题,她始终把耐得平淡、舍得付出、默默无闻作为自己的准则,严谨、细致、扎实、求实,脚踏实地。以制度、纪律规范自己的一切言行,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尊重领导,团结同志,谦虚谨慎,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意见,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工作敬业,责任心强,尽心尽职,不计个人得失,经常加班加点,无休息日。

张永芳面对事务杂、任务重的工作性质,不怕吃苦,主动找事干,积极适应各种艰苦环境,她在繁重的工作中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发扬孜孜不倦的进取精神。踏实的工作作风,力求把工作做得更好,树立前台的良好形象。设身处地的为外勤员工着想,她能做到换到思考,可以理解前线员工的辛苦,知道每一张保单的来之不易。所以对于结点和月末都会追踪各营业区,确保追后一张保单入录进系统后,才最后一个下班。在工作中得到了前线队伍的满意和好评。

她从事的岗位与所带领的客户服务部在中支、分公司的多个渠道各项考核评比中连续多年名列公司前茅,在20142015年获得多个总、分公司奖励方案,为中支的经营管理起到了积极作用。

有人说干工作有三种境界,一是勤于工作、二是乐于工作、三是享受工作。张永芳伙伴已经从勤于工作步入到享受工作中。她从所做的工作中懂得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从她的身上我们不难看出她对寿险工作的热爱与执着,更能看出一个人对待工作的一种自我挑战。虽然她觉得自己还有很大提升服务的空间,但她带着坚定的毅力和自信洒脱的性格,感染身边的每个人。

始于承诺,达于行动!这是张永芳一贯坚持的服务工作。她希望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诚信和关爱的服务,去点燃每一位客户。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