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不要让梦想只是梦想而已

时间:2017-0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人民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两核岗雷鸣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雷鸣.jpg 

2015 11 9 日,湖北省广水市的明三先生给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综合运营部人员送来了一面锦旗——“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理赔迅速 服务周到”。明三先生对公司的及时理赔,表示深深的感谢。

49 周岁的明三先生是湖北省广水市人,2014年底的时候跟随工友来到抚顺工地负责一施工工地的木匠活。2015 9 1日在工地干活的时候不慎从施工的架子上摔落,造成胸部受伤,随后就诊于抚顺市中心医院,住院诊断为“左侧部分肋骨骨折”,而明三先生所在的工地投保了我公司的建筑工程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新标准),身故保额28 万,残疾保额28 万,医疗保额2 万。住院治疗的高昂费用对于经济条件并不宽裕的明三先生是个沉重的打击,家里唯一的女儿也在深圳打工,并且收入不是很高,只够自己生活。经济拮据的明三先生只能从工友手中借取费用进行治疗。2015115明三先生治疗结束后来我公司进行理赔,公司理赔人员雷鸣在得知明三先生的情况后马上告知领导,公司领导高度重视,迅速表示马上受理案件后并立即展开调查核实,公司理赔人员雷鸣仅用时2 日便完成调查、审核,并于次日将赔付的医疗费用及10级伤残等级的理赔款3 9 千余元打到明三先生账户中。理赔回访人员第一时间通知客户家属理赔款到账事宜。理赔人员雷鸣的真诚、细致的服务,不仅深深的打动了客户,客户的工友也深受感染,对保险及人民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有了更深的认识。

2015 11 9 日,客户明三先生带着锦旗来到我公司表示感谢。优质的服务依赖专业的知识和技能,最重要的是在日常工作中保持一颗真诚、热情的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才能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五星级服务,兑现“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理赔服务承诺。

身为理赔员的雷鸣还负责公司的核保业务,抚顺中支2016年开门红时,业务量大,为保证客户的保单及时承保,雷鸣放弃了所有的假期时间,加班加点的对每一笔业务进行审核,确保客户在投保时不出现一丝的问题,并且对审核中发现的客户地址等信息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及客户进行更正,保证每一笔业务都能顺利承保。

做为两核人员他觉得除了理赔,审核之外,如何与客户沟通才是最重要的。这也是他在工作学习中一直努力的方向。他觉得:“不同的情况如何说话,才会有更好的结果,能为公司节省更多的赔款又能让保户明了保险的真谛和实惠”才是第一位的,所以他认为今后在工作中应该更好的学习语言艺术。

从事两核工作,是一份非常辛苦的工作,尤其是在中支,业务量大、理赔案子多是一个问题,业务与理赔相关联也是难以取舍的问题。他相信只有在理赔同时还要多多与其他人员交流关于业务方面的知识,才会更加的充实自己。他处理案子的时候也非常小心,尤其是面对大客户,从来不敢瞒报,程序该怎样,就怎样去做,从来没有为难客户。他认为:“是男人就应该不怕苦不怕累,工作中的困难,也应该勇敢去做,哪怕做错了,学了经验之余,还学了做人的道理,也是值得的!唯有努力·认真·负责的对待工作,才能不会拖公司发展的后腿。”他将在在日后的工作中积累更多的理论经验与实战经验,努力让自己成为公司乃至全省两核人员中的佼佼者。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