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为客户提供真诚全方位的服务

时间:2017-0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大地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出单员李婉境

大地财险李婉境.JPG 

李婉境同志自2 009年进入大地保险公司工作以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本着既然选择了保险行业,就要热爱自己工作岗位,认真地学,刻苦地练,踏踏实实地干,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她是这样想的,也这样努力的去做。

她深知服务是一门艺术,一门科学。要当好一名的出单员光有服务热情是不够的,首先必须掌握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平时她注意在工作中细心观察,努力吸取和借鉴别人的先进经验,并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保险专业知识。其次,要想在工作中获得业务员和领导的信赖,除了需要过硬的业务能力外,还需要良好的道德修养,工作中她将积累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同公司“诚信为先,稳健经营,价值至上,服务社会”的核心价值观相融合,全身心的投入到为顾客服务的实践中去,积极把真诚服务贯穿于服务的全过程。

真诚服务是全方位的。在出单前,她既要掌握好出单系统的基础操作,又要在出单中耐心细致的讲解客户所承保的内容,出单后更要学会换位思考,多替顾客着想,真心实意为顾客解决问题,进而增强了客户对企业的忠诚度,同时也扩大了企业的知名度。做好服务这个岗位并不容易,她在工作中能够保持正确的工作方向,识大局,顾整体,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克服种种困难,在工作中一贯坚持发挥典型引领示范带头作用,倡导职业风尚,增强服务意识,弘扬职业精神,在行业内,能够开展优良服务的主动性意识,具有高效的服务质量,能够积极发挥个人潜力,进一步调动了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工作积极性,能够开展优良服务的主动性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树立了保险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更好地服务好每一位顾客,该同志平时注意在工作中细心观察,努力吸取和借鉴别人的先进经验,并经常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保险的专业知识。

她认为一个真正有生命的企业是因为有着厚重的质量基础作保障的。一个企业的质量形象是靠每一位员工精心打造出来的,任何一个岗位的疏忽和轻视都会对企业的整体质量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几年来,该同志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个人工作表现已经在省、市公司名列前芽,该同志于2012年在省公司业务技能大赛中取得一等奖的成绩。是一名称职的好员工.也为公司业务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