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营销是树 后援是根

时间:2017-02-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中意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后援中心主管刘鑫

中意人寿刘鑫.jpg 

刘鑫同志于20137月加入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担任抚顺中心支公司后援中心主管工作。两年来工作认真负责、细致严谨,经他手办理的各项业务均得到了公司领导、内外勤伙伴及客户的高度认可。两年来主要事迹如下:

作为一名从业多年的运作主管,他有着丰富的理赔勘察经验,对待理赔工作他一直秉承“重合同、守信用”的原则,在工作中他一丝不苟,积极主动。

20147月,有一客户因宫颈癌住院治疗,中意人寿抚顺中支接到客户的理赔报案后,刘鑫同志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代表公司对客户进行了慰问,并对理赔注意事项及应提供的材料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在客户住院期间他主动为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及时完成理赔受理。最终仅用5天的时间,客户就收到了公司的理赔款20万。对客户来说这是一笔救命钱,客户和家人都非常感动,对中意人寿的理赔速度非常满意,无形中提高了保险公司在客户心中的形象。

20154月,中意人寿抚顺中支接到清原客户报案,说有一客户因在家中安灯时不慎摔倒,送到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刘鑫同志接到报案后又马上坐车到清原的客户家中了解客户出险情况。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刘鑫感到这一事故有些蹊跷,为了查明事情的真实情况,他不辞辛苦,在当地多家医院、门诊进行走访排查,最后发现客户在投保前有癌症病史, 死亡原因并非因意外造成,有骗保嫌疑。最终公司给出拒赔的理赔决定,为公司挽回了损失30万,得到了公司领导的称赞。

2015年是中意人寿抚顺中支成立的第五个年头,也是公司业务转型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刘鑫同志尽职尽责,带领运作部全体同事以服务为导向,主抓业务品质管理,严格执行服务承诺的要求,保证新单的承保质量,严格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做好风险管控。

在这一年公司举办了客服节,理赔客户慰问,大客户生日祝福等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这些活动在运作部门的积极组织下得到了有效开展,为公司赢得了声誉,树立了公司的品牌形象。

刘鑫同志作为运作部门的主管,每天早来晚走,尤其他家是在外地,每天都是坐着雷锋号往返于沈阳与抚顺,每天天不亮就离开家,在别人还在熟睡的时候,他已经在去往抚顺的城际客车上。他几年如一日的工作着,从来没有因为个人原因请过假,在他的努力下,抚顺公司的各项运作指标在全省都名列前茅,他的工作也得到了分公司领导的肯定,在2015年被评选为分工司的优秀中心主管。

他总对他的员工说,营销是树,后援是根。只有根基牢固,品质合规,才能枝繁叶茂,业务才能蓬勃发展。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