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追寻理想 默默奉献

时间:2017-03-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华泰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查勘员韩广红

华泰财险韩广红.jpg 

韩广红是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一名普普通通的车险理赔员,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没有感召世人的豪言,有的只是一颗做好份内工作的平常心。到华泰八年来,他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在抚顺中心支公司理赔部的本职工作之中,不断的学习知识,积累经验,自我充实,自我提高,永远把“服务客户”放在第一位。

对于现在社会普遍通传的理赔难、赔款慢的大众理赔难题,他的解决方式让我们难以理解,但细想起来也很简单。在面对客户,如何解决客户遇到的各种问题,使客户满意,在原则问题上不让步且让客户理解和认同,他认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认识和感受,首先是心态问题,每天都在面对各式各样、形形色色的客户,他们当中有态度温和的,也有态度强横的,面对这些素质不同的客户,他的办法是耐心解释,细心听取,用自己200%热情真诚对待每位客户,用心为客户解决问题,让客户充分体会到华泰保险的真情服务,同时也换回了客户对我们保险行业的尊重和理解。

201510212:00客户王某由吉林开往沈阳,途径抚顺路段,在高速公路上出险,交警将事故车辆托运到高速大队。当时客户中午还没有吃饭,附近也没有卖东西的地方,一直到下午14:00报案,客户是又渴又饿又着急。当韩广红了解情况之后,主动买了水、面包、香肠等食物,赶到报案地点 ,对事故车辆进行拍照,取证,并在确定客户属于轻微受伤,不需要到医院治疗的情况下,将客户亲自送到家中,客户非常感动。

2016212日(正月初三),晚上17:00左右,客户李某出险,单方事故,在方晓肿瘤医院撞电线杆,乘坐车辆的还有李某的妻子与女儿,他的女儿轻微撞到头部,三人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惊吓。当时出险事故地点出租车很少经过,很难打到车,韩广红见此情景,将三人送回家中,并给予安慰,客户表示非常感激。

从他的身上让我们感受到理赔不再是个难以解决的大问题,他的热情感染着身边每个人,用心服务客户,让客户满意,是他工作最大的动力。

通过这几年的工作,他深刻地体会到,对待每一项工作,都需要认真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才可以做好,做一个华泰事业合格的理赔员,是他始终如一的工作目标。

记得有句广告词这样说:苦苦的追寻,甜甜的享受。这也是他对工作的态度,也是他对华泰事业的认识。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