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用耐心解答和热情服务得到客户好评

时间:2017-03-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华汇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运营经理丁明皎

华汇人寿丁明皎.JPG 

丁明皎是华汇人寿抚顺中支营运部的工作人员,保险从业经历18年。她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地学,刻苦地练,踏踏实实地干,做到了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和同事们一起把保险推广到全社会,以实际行动实践“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作为一名营运部的员工,承保与理赔是她的日常主要工作,每天面对着不同的客户,她总是微笑的进行着讲解和沟通。她的耐心解答和热情服务得到过客户的好评。

理赔是检验和履行保险承诺最重要的一个环节,理赔处理的是否恰当,客户和市场反响会很大,对保险公司信誉度、商誉影响甚为深远。理赔工作处理好了,可以赢得客户对保险公司忠诚和信心,也可以赢得客户对未来的更多期待。所以,丁明皎一直相信一句话:前线将保险产品销售出去,而她要做的就是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跟进好产品整个环节。全面完善的理赔意识,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已经在她心中生根发芽。

2014年的一件理赔案件:丁明皎从理赔的开始到结束一直认真的对待和办理,并且把客户当成了自己的亲人。那是承保的一名客户突然死亡,因为客户是一名年轻人,还没有组建自己的家庭,只与老父亲相依为命。他的老父亲几次来到了公司提供理赔的证件,丁明皎觉得这个老人的心情一定是哀痛欲绝的,就非常真诚的帮忙办理各项事宜,用她的热情服务减轻老人的悲哀。那是她亲手跟进的案件,从接待到赔偿大概用了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是这不到一周的时间她几乎每天都和同事去客户家中,为客户带去水果、陪客户说说家常,安抚客户失落的心情。等到这个案件结束时候,老人满含泪水的对丁明皎说:“姑娘,你的工作我特别满意,谢谢你们这段日子对给我的安慰和陪伴,让我觉得我们好像是亲人一样,谢谢你们!”听了之后,她觉得自己的付出能够给别人带来温暖,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

要想在工作中获得同事和领导的信赖,除了需要过硬的业务能力外,还需要良好的道德修养,工作中她将积累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同公司“求实、忠诚”的核心价值观和“甘苦同享、沧桑与共”的企业精神相融合,全身心的投入到为顾客服务的实践中去,将“诚信保险”服务贯穿于服务的全过程,并多次被评为公司的先进工作个人。她对客户负责、还为员工进行最有效简便的服务、更好配合领导做好部门日常管理和运作,同公司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在日常工作中,丁明皎经常组织学习会议,为前线员工进行承保的培训工作,她把公司最新的工作要求及时进行传达;与同事日常相处融洽,为人十分低调。对待客户更是倾注了全部热情,在为客户答疑解惑时候总是面带着亲人般的微笑,使客户的疑问总是迎刃而解,并且十分满意她的工作能力。

新的一年,新的机遇,丁明皎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来迎接新的挑战,对客户忠诚、对行业忠诚、对祖国忠诚。做好服务工作树立公司良好的品牌形象,为公司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着自己的能量。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