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服务需要用心 工作更需细心

时间:2017-03-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英大财险抚顺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吴小虎

英大财险吴小虎.jpg 

吴小虎作为车险查勘员至今已有六年,本着对保险事业的执着追求,从事查勘定损工作以来,以一颗对公司对事业的赤诚之心,投入到繁重枯燥的查勘定损工作中,用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了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做出了奉献,得到了公司及其客户的一致认可。

他自从事保险理赔工作以来,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和保险条款刻苦专研,严格按照保险理赔的各项规章制度工作,并从中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越来越认识到理赔工作的重要性,一个理赔人员的素质的高低代表着保险公司的形象,理赔工作的好坏直接影响公司信誉。在工作中,他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遵守职业道德,严格自律,不欺诈、误导客户,不贬低诋毁同业公司,无投诉和其它不良记录和违规现象。

在从事查勘定损工作中,他一直坚持第一时间到现场,接到保险后立即和客户联系。了解事故经过并及时到达第一现场,到达现场后,认真询问出险经过,并做好查勘记录,对现场进行认真勘查,查看其碰撞点和受损部位、高度、残片、痕迹及刹车印等是否吻合进行核对。责任确定后协同客户对受损车辆物损,拿出明确方案并告知客户,及时定损,坚持理赔工作透明化,尽快处理好手中的理陪案卷,尽可能的缩短理赔周期,为客户服务周到,为打造公司的品牌效应做出应有的贡献。

从工作至今,在他手经办的事故案卷中,一直是公司结案速度最快,理赔质量最好的。从不积压案卷,结案率近100%。能够认真完成公司领导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早来晚走,从不迟到早退,团结同志,热情服务,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主动帮助其它同事工作,如帮助其他查勘员出现场,定损,打电话向客户所要材料和接受材料等,特别是对待新来的同志,能够主动热情的将查勘定损经验传授给他们。

坚持实事求是,廉洁自律,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多年来通过认真查勘现场,发现虚假事故案件多起,并成功拒赔,坚持合理赔付,从不接受客户的财物。通过个人的努力,为公司节省和挽回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数万元。

在完成公司领导下达的各项任务和本职工作的同时,大力开展业务积极展业,宣传公司保险险种和服务质量。服务需要用心,工作更需细心,在工作中他始终坚持发扬扎扎实实、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对每一个客户,每一笔业务,每一项工作环节均抱定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工作各个环节。他始终坚持对客户负责就是对企业团队负责更是对本人负责的思想,把关好每一个环节,从细微处体现工作作风,从工作作风中体现人的品质与态度。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差错率为零,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在竟争激烈的保险市场上,商场就是战场,为能获得商机,赢得客户,他不分工作时间还是休息时间,不分自办业务还是代办业务,只要客户一个需求电话就一定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为其服务。

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一定继续努力,不断扩大客户群体,并做好售后服务工作,为提高公司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做出更大的贡献。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