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以真诚感动客户 以服务赢得客户

时间:2017-03-0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记浙商财险抚顺分公司理赔部负责人张伟

浙商财险-张伟.jpg 

张伟同志于2005年加入财产保险至今,已从事财险理赔工作10余年,并于2012年加入浙商保险公司。自从踏进保险行业的那天起,他就时刻提醒自己要热爱保险行业,热爱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刻苦专研岗位技能。做到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树立“以客户为中心、以维护公司利益为准则”的工作理念。用“恒心、耐心、诚心、热心、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真正做到了以真诚感动客户,以服务赢得客户。

他在理赔岗位上从事过查勘、定损、车险人伤岗、法律诉讼岗以及非车险,等一线岗位工作。在公司领导的信任及培养下、在单位同事的帮助下已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客服经理。由于所在部门人手少,他本人主动承担起了多个岗位兼职,如人伤岗、诉讼岗、及非车险等。他将加班加点当成了家常便饭,为保证公司结案时效,同时为客户能尽快的得到应有的赔偿,他甚至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加班工作,做到舍小家为大家。他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娴熟的岗位技能、热心的对待同事,得到了客户的认同及单位同事与领导的信任。日常工作中,他对工作执着热爱,对客户耐心周到,不管遇到多难服务的客户、态度有多么不好,都能耐心解释,沉着冷静的解决问题,最终令客户理解和满意。一次我司承保的一名客户因交通事故受伤,不能亲自来公司办理索赔,同时客户由于经济状况不好,又加之受伤,急需理赔款用于后期治疗。他在了解了情况后,考虑到客户实际困难,他本人提出亲自上门收取客户理赔手续,由于当天正赶上下大雪,道路交通环境十分恶劣,在到达客户家时已是晚间6点钟,在取得理赔材料后,及时将理赔款支付到客户账户中,得到了客户的认同,像这样的事迹还有很多。他常说:我们每天都会面临形形色色的客户,每一项工作都是一次新的挑战,我们需要全身心的投入,服务于客户,最终赢得理解与信任。

他深知要想得到同事以及领导的信赖,除了要有过硬的专业技能外,还要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他在平时的工作中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原则,在日常理赔案件中也始终坚持秉公办事,认真对待每一件理赔案件,严守理赔纪律,敢于和不良风气作斗争。在日常工作中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保险理赔从业人员,时刻要维护公司及客户的利益,在工作中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同时能耐心细致的向客户讲解保险公司理赔原则,使客户能理解保险的真实意义,了解保险公司的理赔流程,支持我们的保险理赔工作。

 为了实现更高的工作目标,他在工作之余,主动学习保险知识、以及系统操作规程。为提高综合能力、提升工作效率奠定基础,同时他也力争把自己培养成“一专多能”的理赔服务人员。同时也带领部门员工一起学习保险知识,共同研究案例。他对我们说:公司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我们必须要有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才能符合公司发展的需要,同时也对得起自己的每一寸光阴,对得起公司付给我们的每一分薪水,只要舍得付出,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