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人物专访保险人物专访

真诚、专业、高效

时间:2017-07-31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市分公司理赔管理分部副经理魏立新

魏立新.JPG

个人荣誉

2014年当选为省公司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代表

2015年被评选为党员先锋岗

2016年荣获省公司理赔部授予的“最美理赔员”荣誉称号

 

魏立新从事保险行业已有十三年,经历过多个岗位,出单、法律、理赔等。这十三年来,她一步一个脚印,秉承着真诚、专业、高效地敬业精神对客户服务,赢得了客户的称赞、领导的信任和同事们的好评。

作为理赔员工,灾情就是命令,无论是暴雨还是旱灾,保险公司的理赔员工都是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加班加点做赔案,争取以最快的速度把赔款送到保户的手中,体现保险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从事理赔内勤工作的她,一是换位思考,真心实意的为客户解决问题;二是用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丰富的专业知识,解答客户的每一个问题;三是用真诚的微笑,良好的服务态度温暖客户的心;四是加快时效,促进赔款快速支付。

随着经济发展和收入的提高,人们对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而服务的好坏也逐步成为顾客选择保险产品的主要标准。判断保险企业服务水平高低的标准,在于顾客期望值的满足程度。保险业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只有我们保险从业人员牢固树立“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理念,秉承真诚、专业、高效地原则才能促进保险业的发展。

她深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工作中,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专研业务,虚心向周围的同志学习,团结同志、热爱集体,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践行“诚信、进取、专业、高效”的核心价值观。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