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普惠金融宣传周】抚顺保险业开展普惠金融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1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推动抚顺保险业加强普惠金融工作,共享发展普惠金融带来的便利性成果。10月14日,抚顺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公司在南站步行街开展了抚顺保险业普惠金融集中宣传活动,辖内44家产、寿险保险公司的200余名员工参与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 2016-2020年)决策部署而进行的,目的是引导辖内银行保险机构强化目标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吸收借鉴先进经验,并与辖实际情况有机结合,不断提高金融服务的知晓度、覆盖率、可得性和满意度,使广大弱势群体公平分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

活动当天,我市保险业44家产、寿险保险公司相关人员齐聚南站步行街,通过他们的耐心讲解,把一份份附带普惠金融相关政策、产品以及服务模式的宣传资料伴着工发放到了市民的手中。各保险公司还通过设置展位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切实增进社会公众对普惠金融的了解,为做好普惠金融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同时也促进保险机构改进和完善普惠金融服务。

同时,此次活动也拉开了抚顺保险业普惠金融宣传周的序幕。我市各保险公司作为金融机构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推动国家普惠金融发展,并在日常实践中不遗余力地推进金融知识普及工作。下一步各保险机构将陆续通过宣传手册、宣传标语、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同步进行宣传,除此之外,也将通过网络或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进行宣传,或深入社区学校、进村入户进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