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英大人寿迅速完成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赔付

时间:2020-02-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英大人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精神,按照国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毛伟明批示和讲话要求有序开展各项相关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英大人寿高度重视,成立以董事长丁世龙为组长的疫情领导小组,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为更好的保障身处抗击疫情一线的电力职工,英大人寿为湖北省电力公司参与保电、抢修和建设工程近1.5万名一线职工无偿提供每人50万元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属身故风险保障,风险保障金额近75亿元。

1月28日公司接到理赔报案,湖北省电力公司员工彭某因一线保电工作感染新型冠状病毒不幸身故。接到报案后,英大人寿迅速行动,在因疫情隔离的特殊时期,减免理赔手续,在一个工作日内迅速完成全部理赔流程,支付含50万元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属身故风险保障在内的,共计53万元的理赔赔款。

英大人寿用实际行动保障一线电力将士生命健康,贯彻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精神,体现了国网英大保险人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