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捐款3000万,全球采购,多措并举,合众人寿助力打赢“新冠战疫”

时间:2020-02-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20年的春节前,湖北武汉和多地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一家注册地在湖北的金融企业,合众人寿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董事长戴皓第一时间召开网络会议,决定联合旗下合众资产管理公司、吉林北方国际金融资产交易市场股份有限公司(合众国金)等企业,通过中合慈善基金会向湖北省提供价值3000万的支持与物资捐助,其中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的2000万资金已经于1月29日到账。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变化,防疫物资紧缺成为此次疫情的关注焦点,为此,合众人寿在全球范围内采购医疗物资支持武汉防疫工作。自1月29日起,价值200余万元的口罩、防护服、一次性手套等医用物资正陆续到位,其它支援物资也正在加急采购中。

同时,为让湖北省所有身在一线防御新冠病毒的社区工作人员、物流、安保及交通管理人员等无后顾之忧,合众人寿将为他们赠送保险保障,保险期间追溯到2020年2月1日。

在疫情发生初期,合众人寿便启动了应急预案,开通了理赔绿色通道、预付赔款,提出“四减免、四取消”即免保单、免申请、免账户、免发票,取消医保目录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观察期、取消免赔额等多项服务举措。

2月1日,合众人寿已为首位报案感染新冠病毒的客户完成理赔,对客户发生的全部医疗费用予以全额报销。

合众人寿表示,将根据抗击疫情的实际需要,全力做好支持与保障工作,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以及湖北省委省政府的领导指挥下,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21,一批捐赠医疗物资到货,工作人员紧急搬运中

工作人员将采购的日本进口口罩搬运至货车


129,公司将采购的一批美国雷克兰防护服送至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