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平安人寿抗击疫情在行动

时间:2020-02-0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庚子鼠年的开端,因为一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疫情,显得尤为不同。守望相助、居家防疫取代了往年春节假期的团圆欢聚、走亲访友。让每个家庭拥有平安成为此刻最大的心愿。面对此次新冠病毒疫情,中国平安第一时间奉献爱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一、公司捐赠

目前,中国平安已为全国800万疾控和医护人员提供专属风险保障;为深入湖北一线采访的媒体工作者提供总额超过10亿元的人身意外保障和因公染病定向补助;向湖北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为全国人民免费提供口罩1000万只。

二、理赔办理举措

作为人寿保险公司,帮助客户抵御风险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平安人寿借助强大的科技优势和服务平台,履行保险公司天职,针对新型冠状病毒采取重大卫生事件紧急响应举措,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出险客户做到优先处理,并采用7*24小时应急联络热线与值班响应机制,做到全程在线、迅速响应。

目前,中国平安已完成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险客户理赔9例,合计赔付金额129.7万元,其中身故案件6例,医疗案件3例,最快赔付耗时仅15分钟。据了解,9例案件赔付均为线上进行,理赔全程做到“零接触”。

三、公司应对疫情措施

在疫情期间,中国平安充分调动整合集团多方资源,旗下的平安人寿、平安产险、平安健康险、平安养老险等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客户推出五大举措,包括取消药品限制、取消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免赔额。平安好医生app还在第一时间开通了新型肺炎问诊专区,由呼吸科专家针对该疾病进行7*24小时实时答疑,判定疑似病例,告知应对措施,避免延误病情。

面对此次疫情,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主动担当、共克时艰。我们坚信,一定能够打赢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