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守一份爱心承诺 展华汇战疫真情

时间:2020-02-1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庚子新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由武汉迅速蔓延,范围之广、疫情之重令人始料不及。疫情袭来,华汇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勇于担当,积极应对,自觉以党中央、国务院、监管机构和各级政府号召为己任,视疫情防控为第一要务,坚决贯彻总公司应急部署,迅速成立中支应急工作小组,全力组织员工投入到抚顺地区防控疫情阻击战之中,以实际行动尽行业职责,保民众平安。

1月25日中支接到市保险行业协会疫情防控通知后,一手严格监测员工行踪和身体状况,做好自身防护,防止感染病毒和间接扩散。一手通过微信迅速向社会做出疫情防控期间理赔公开承诺: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多渠道排查客户,主动为疫情期间出险客户提供理赔服务;简化通用理赔申请手续;对确诊因新冠病毒感染病故的客户先行赔付,后续补充相关资料;简化重大疾病理赔申请手续,确诊符合重大疾病标准的,直接赔付;取消所有就诊医院限制,全部按定点医院受理;取消所有自付、自费药品或医疗项目限制,治疗费用全部按医保范围内纳入可赔付范围。并陆续向社会公告延期复工通知、延迟保单失效服务以及各项业务紧急联系人员,方便客户咨询沟通。

为保障复工后客户安心来司办理业务,中支重新调整职场布局,加宽前台服务案板,增设客户等候室,增加客户等候区,设立业务资料交接台,完善了接待客户防护办法和登记制度,完成了职场全面消毒,为每一名客户来访提供了符合防控要求的安全空间。

在此期间,中支还远程指导员工提前与合作渠道营业网点和疫情防控期间满期客户电话沟通,做好情况解释和先期服务,并针对有特殊需求的客户制定了从客户接待、业务处理,到财务支付、资料归档等一系列妥善、安全、高效的延期复工期间满给付与退保工作应急服务流程,确保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

令人欣慰的是,疫情发布以来,中支客户和员工无疫情感染状况,全部处于安全状态。12名干部员工先后15次自发向中国青少年基金会、湖北青少年基金会、抚顺市慈善会及其他社会组织捐赠爱心款项1051元,把一份份绵薄之力汇入了磅礴的大爱之中。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华汇人寿抚顺中支愿以一份承诺慰藉疫情中的民众,愿以一点星火助燃全社会战疫的火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