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病毒无情大地有爱,服务升级共抗疫情——大地保险创新服务篇

时间:2020-02-1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严峻,奋战在最危险的一线医护工作人员的崇高的医德和无私奉献精神令无数人动容。心系抗疫医护人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1月26日,我市派出首批医护人员奔赴湖北,协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这些冲向最前线的浑河儿女的安危牵动着家乡人民的心,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支连夜出具保单,为抚顺市卫健委派出的第一批医疗队的来自抚顺市中心医院,抚顺市传染病院,辽健集团抚顺矿务局总医院的医疗勇士提供每人50万专属保险保障,现在已经连续为三批赴武汉的医务人员提供了保险保障,并还会为以后前往重疫区的医务人员提供保险。作为国有企业的中国大地保险必将承担起社会的保险职责,为抗击疫情贡献应尽之力!

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支一直以来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此次疫情发生后,就启动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应急预案,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公司面向客户开启了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对于因此疫情引发的身故、残疾、重大疾病的客户,先行赔付,后补齐相关资料;对确诊客户,万元以下免收纸质就医材料,通过“大地理赔宝”上传就医资料。并24小时全方位受理客户报案,排查客户出险情况,提供相关协助。

大地保险宣布,针对本次疫情,因本次疫情紧急救治的客户,可不受合同约定定点医院限制。为满足治疗需求,对在保险责任范围内的申请,已经确定费用的,会给予及时预付、支付赔款。

中国大地保险公司已开发方便快捷的线上化投保载体,销售人员和客户无需见面,即可线上“一键”续保,且不受时间和地点的限制,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快捷线上续保,在抗击疫情的特色时期,更好的保障了客户的人身安全。

中国大地保险通过科技赋能,积极践行“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三化战略,减少人员接触,助力抗击疫情。

中国大地保险抚顺中支总经理表示,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抓好落实,公司将继续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在银保监会的部署指导下,从提供专属保险产品和服务、加强安全防护,到自身内部宣传防控,为客户提供快速理赔、线上“一键”续保等方面服务,全面助力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向全社会彰显保险行业价值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