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守小家、保大家”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时间:2020-02-10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自新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分公司(以下简称“抚顺分公司”)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勇担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

一、“高度重视,层层落实”守小家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执行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安排部署。为确保国寿全体员工、销售人员和客户身体健康得到保障,抚顺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下发了《关于成立抚顺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建立疫情防控工作微信群。通过微信群传达国家、监管部门及总、省公司疫情防范工作相关文件,做到层层传达,人人知晓。做到自上而下的层层监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的完成。每日统计公司人员疫情情况并及时报送上级公司及监管部门,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发现、早治疗”。

公司党委为每名员工发放津贴用以购买疫情防护用品。同时公司大量购买口罩、消毒液、酒精、洗手液、喷壶、护目镜、防护服、体温枪等疫情防控物资用以复工之后的正常营业,确保全体员工在复工之后身体健康得到保障,真正守护好抚顺分公司这个小家。

二、传递爱心,守护最美“逆行者”

1月26日,抚顺首批抗击新型冠肺炎的13名医护人员奔赴武汉。抚顺分公司在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与市医疗保障局沟通,为每名医护人员无偿捐赠疾病、意外伤害等保额50万元的保险,总保额达650万元。

公司团委积极行动起来,号召35岁以下青年员工开展捐款活动。公司40名青年员工众志成城、上下齐心,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仅半天时间,就募集到捐款3720元。该笔钱款将由省金融团工委统一支配用以抗击疫情。

三、病毒无情,国寿有爱

疫情期间,公司各层级员工通过线上办公等方式开展保险保障服务。针对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客户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升级多项服务举措积极应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避免客户奔波,提供线上理赔申请渠道。全体理赔人员7×24小时待命,远程在线办公,有效满足疫情期间客户承保、保全、理赔等需求。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药品及诊疗项目限制和取消免赔额。

中国人寿抚顺分公司自上而下高度重视,由内而外积极配合,多方举措全面抗击疫情。公司全体员工众志成城,上下齐心,守“小家”,保“大家”。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