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抚顺银保监分局局长赴保险业基层检查督导疫

时间:2020-02-1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1月30日,抚顺银保监分局下发《抚顺银保监分局办公室关于转发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之后,全市保险业迅速行动起来。为严格执行党中央国务院、银保监会和省委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2月13日分局局长康树龙同志带队深入保险行业协会及保险公司基层一线,对复工后疫情防控进行检查督导。



 

康树龙一行到行业协会,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钱春连详细汇报了在疫情防控各个阶段的统筹规划部署和具体工作安排,下一步将继续引导辖区内各保险机构参与疫情的防控工作,同时将积极参与抗“疫”贡献力量的保险机构的善举进行宣传,树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康局对在抗疫阶段,保险协会能够强化行业引领,及时迅速加大行业正面宣传,充分利用抚顺保险网、微信公众平台自媒体及纸媒渠道,积极展现各保险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多措并举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行业担当给予肯定,同时要求继续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并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坚决堵塞漏洞、化解风险。

 

 

随后,一行参观人保财险公司理赔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人保财险公司总经理朱宇汇报公司线上化服务方式、疫情时期理赔流程及员工办公保障等企业运行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康树龙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工作来抓。一是要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充分发挥保险业防灾救灾的社会效益,适度扩展理赔限制,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二是要加强内部员工管理,在做好金融服务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控,做好通风、消毒等保障措施,合理安排营业网点及时间调整业务持续运营安排,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