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情况汇报

时间:2020-02-1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全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到紧张有序的攻坚阶段,恒安标准人寿抚顺中支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工作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迅速启动疫情应急响应预案,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从扩展风险保障、全面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等方面,坚实履行保险业的使命和担当。

为进一步响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恒安标准人寿特推出特色服务举措,助力防疫攻坚:

1、应对疫情工作,公司统一部署有效的预案和应对措施,公司施行AB岗上班制度,一部分人员在公司上班,一部分人员在家中上班,保证了公司人员的岗位储备,在疫情期间全面保障了公司对一线员工及客户的服务理念。

2、加强疫情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准备到位、联络通畅。

3、依托科技赋能,推广线上服务,为提供客户投保电子化支持、主动理赔辅导指导等,公司通过“爱家宝”专项产品免费向所有内勤、外勤员工、老客户及其直系亲属赠送专属新冠状病毒肺炎保障,保障额度每人20万元,为恒安标准人寿的家人们送去人性化的关爱。一系列的暖心便捷的服务举措,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4、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理赔服务取消医疗险责任免除限制、取消理赔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免赔额和自费项目限制,简化理赔手续,提供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

5、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身故、高残或患重大疾病的客户,取保险合同中等待期的限制;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申请医疗险理赔的客户,取消保险合同中等待期和免赔额的限制,并承担非医保报销范围的医疗费用。

6、对办公场所加大清洁消毒频次,配备口罩、消毒液、测温枪等防护用品,切实保护员工和客户身体健康安全。

7、号召辖内全体员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带头做好舆论引导,众志成城,同心抗疫。

疫情危急关头,正是保险人履行职责、承担社会责任的关键时刻,恒安标准人寿抚顺中支始终牢记使命,勇担重担,时刻将疫情防控工作最为首要政治工作来抓,在保障员工安全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创新理赔新形式,疫情在前,服务不退,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