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爱心捐款 共同战“疫”

时间:2020-02-1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人保寿险抚顺中支为人民战“疫”捐款


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人保寿险抚顺中支团委在金融团工委号召下,快速组织青年员工于2020年1月31日在员工微信群里发起为疫区人民捐款的倡议,倡议发出后,所有内勤员工爱心涌动,纷纷表示要同武汉人民站在一起,与全国人民一道为武汉抗击疫情鼓劲加油,帮助武汉人民渡过难关,仅一天时间21人共捐款金额1450元。

2020年2月12日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号召全体内外勤员工再次为武汉加油,助力武汉度过难关,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党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其余干部员工紧随其后,纷纷慷慨解囊,向奋战在前线的湖北人民伸出援手,据统计内外勤共57人捐款,金额3550元。

疫情肆虐,举国抗击,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肩负“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与全国人民共同奋战,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