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保险资讯保险资讯

平安人寿抚顺“桂圆”时刻准备着

时间:2020-02-1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按照往年惯例2月3日应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而今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积极应响应政府全力抗击病毒号召,延长员工们春节假期,并告诫员工减少出门,尽可能通过线上办理业务。

在春节假期中的一天清晨,平安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客服店长收到了业务员刘大姐的一条微信,信息询问内容大致为,客户被保险人从外地回来,要维护客户信息,但因疫情公司延长假期,不能临柜办理相关业务。经店长与业务员沟通了解得知,需要办理业务的客户是“身故受益人”,并指导业务员刘大姐,在《平安金管家》app中,待办事项中把受益人资料变更撤销后重新申请受益人变更,受益人变更的业务便可以受理完成。刘大姐运用这套办事流程指引客户完成了受益人信息的变更。

在此次疫情期间,平安依托互联网,创建了足不出户,线上24小时全天侯业务受理模式,在这困难时期彰显平安科技的强大,满足客户需求。

在这非常特殊时期,白衣天使用生命在守护病人,而我们平安人用自己的方式,守护在客户和业务队伍身边,主动承担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尽已所能,用切实行动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