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富德生命优质理赔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时间:2015-09-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感谢富德生命保险公司,感谢你们为我解决了燃眉之急,给我重生的希望!”吕女士得知,昨日刚刚递交的理赔申请已经结案,激动万分的说。
    2015年6月下旬,吕女士发现自己左乳有包块,经到医院检查被确诊为“乳房恶性肿瘤”,吕女士一家被这一突如急来的疾病笼罩上不可名状的阴霾。面对医院昂贵的治疗费用让原本经济就不宽裕的家庭陷入了深深的困境。值得庆幸的是,吕女士一直有着良好的保险意识,2008年吕女士在公司为自己投保了附加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
    2015年8月12日,富德生命抚顺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吕女士的理赔申请,迅速审核资料并即刻展开对于被保险人出险情况核实以及免责事项排查。经调查,第一时间受理本案,在分公司理赔人员协同处理下,于次日完成该案理赔流程,仅2天时间,做出赔付5万元的理赔决定,使吕女士能在其遭遇不幸后拥有一定的经济保障,从而可以从容面对以后的治疗。
    急客户所急,为客户所想,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才是保险公司“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真正价值体现。公司营运部将持续用热忱、周到、全面、专业的工作技能,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