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让“幸福”撒满人间

时间:2017-11-29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17年7月31日,幸福人寿抚顺中支来了一位神情悲伤、心事沉重的邵先生。同时,也收到了邵先生赠送给我公司的一面题为“解难送真情,保险保幸福”的锦旗。

据了解,邵先生4岁的儿子于2017年3月14日,通过抚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在我公司投保了“幸福团体意外伤害”,保额8万元。

2017年5月28日下午,邵先生4岁的儿子在家附近遭遇车祸身故,噩耗给原本不幸的家庭带来更大的阴霾。

接到报案后,我公司主动与抚顺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取得联系,了解事件经过,并告知理赔所需相关手续。在总分公司的协助下,仅历时2个工作日将理赔金送到客户手中,邵先生非常感激幸福人寿危难之中的援手,亲自送锦旗到我公司。

时间会证明,医院救的是人,保险救的是家。

医生救治病人于病痛中,而保险则是于危难中救命保家,是雪中送炭,是代表爱与责任!

“至善至诚,传递幸福”是每一位“幸福人”铭记于心的服务宗旨,高效的理赔时效、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则是我公司的企业准则。

相信通过幸福人寿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企业品牌、行业形象终将会扎根于民众。让我们用自己的真情,为生命送去保障,让生活重燃希望,让“幸福”撒满人间!

PDF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