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快速理赔暖人心 诚信服务显真情

时间:2019-10-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客户张女士62岁,于2017年5月购买合众新爱无忧保险,保额5.5万,已缴纳三期保费共计9682.62元 。2019年7月客户无意中发现左颈部多发包块,自认为嗓子发炎在家中服用消炎药,但是几天后发现包块逐日增大,在家人的陪同下立即前往辽宁省肿瘤医院行病理检查,诊断为颈部淋巴结继发恶性肿瘤。家属得知病情后随即拨打合众人寿理赔保险电话95515 ,在接到报险电话后,理赔人员耐心地指导客户准备相关材料。2019年8月,在约定的时间内面见出险人张女士,利用合众人寿官方微信申请自助理赔,经过总公司审批后理赔提交当日结案,同时理赔款当日到账。

       为了表达对公司的感激之情,客户张女士家人特送锦旗一面“快速理赔暖人心,诚信服务显真情”!客户当场为爱人及孩子做出保险计划,并表示在合众人寿会延续这份保险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