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诚信服务 理赔及时

时间:2019-11-28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近日,客户文女士来到阳光人寿抚顺中支,送上了一面写有“诚信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阳光人寿抚顺中支负责人肖明雨对文女士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并询问了其丈夫郑先生的身体近况。文女士心情激动,表示公司赔付的10万元理赔款解决了自家巨大的经济压力,是真正的雪中送炭,感谢阳光人寿的快速的理赔和专业的服务。

据了解,2017110日,文女士通过朋友推荐,为郑先生购买了阳光人寿“孝顺保”险种,保额10万元,年交保费6739元。20195月末,郑先生发现自己的右颈部能摸到一块肿物,经过系统检查,确诊为下咽恶性肿瘤。现在医疗水平日渐提升,但是医疗费用也是呈几何倍数的增长,高额医疗费使郑先生一家承受巨大的经济压力。为了尽快郑先生一家的困境,抚顺中支客服部接到报案后,加快理赔速度,2019917日完整资料录入系统,第二天就完成审批,将10万元理赔款打入郑先生账户。

诚信是人与人之间信任的基础,公司更是如此。公司有千千万的客户,保险合同就是公司与客户之间信任的桥梁。阳光人寿抚顺中支将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遵守对客户的承诺,努力做到“让我们的服务成为客户选择阳光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