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重疾无情 保险有情 英大速赔 尽显真情

时间:2020-02-14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春节至今,疫情防控严峻,全国延期开工,为减少交叉感染,英大人寿根据相关规定采取轮流值班制。2月10日为我司开工第一天,但就在这天,抚顺中支却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赫先生。

赫先生,今年48岁,农民,一年前感觉右侧胸部疼痛,因之前身体一直不错,从未住过院,就并未在意。2019年年底在当地医院拍胸部CT显示左肺上叶肿物,在儿子劝说下,12月10日到省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12月12日在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经病理检验,诊断为左肺上叶恶性肿瘤(腺癌),同时腰2椎体,胸4椎体骨转移(可能性大),右侧第四肋骨折(不除外病理性骨折)。这噩耗对赫先生一家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赫先生家庭并不富裕,一直靠种地生活,虽有农村合作医疗,但农合的报销款还没报销下来,而后续的化疗、康复治疗等一大笔费用还没有着落。

抚顺中支理赔人员得知赫先生的情况后,立即查询系统发现客户于2016年1月7日投保英大元鸿B款(分红型)和附加元鸿B提前重疾,保额6万元,年交费3696.6元,本次所患疾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中支理赔人员迅速行动,第一时间向分公司、总公司汇报,因在疫情隔离的特殊时期,总分公司理赔岗位轮流值班,部分人员并未到岗,且总公司在北京,分公司在沈阳,均为疫情防控较严峻地区,而目前又处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公共交通极不便利,但是英大人寿始终秉承“您最重要”服务宗旨,急客户之所急,总分公司层层沟通,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减少理赔手续,同时因有理赔审核人员所在社区封闭,为能让其尽快到岗,总公司与多部门沟通协调,写情况说明,登记报备,没有私家车的员工,徒步赶往公司。终于在总分公司领导的支持下,克服重重困难,在次日,就将理赔款60271.72元打入了客户赫先生账户。

赫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感动,表示英大人寿保险公司信守承诺,关键时刻打入救命钱,赫先生的儿子,更是作藏头诗一首,感谢英大人寿!

十万火急病来袭    分秒必争救人急

感人莫忘闲滴水    谢过回看滴成渠

英雄联盟万人打    大家获胜靠心齐

人海茫茫看英大    寿险助君心不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