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百年人寿全程关爱理赔 享受无忧服务

时间:2020-04-15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为打造专业、务实、高效的理赔保障服务闭环,百年人寿特别推出“全程关爱理赔”服务,实行诊疗全流程解决方案,真正做到“疾病诊疗有人管、医疗损失迅速赔”,同时做到主动赔,提前赔,循环赔,解决疾病治疗的资金压力。

2019年11月28日晚,市民栾先生胸骨后突然剧烈疼痛,周身大汉,呕吐不止。经平卧休息后,症状持续不见缓解,家人急速将其送到医院就诊,经检查初步诊断为急性广泛前壁心肌梗死。经过抢救,暂时疏通了一条血管,由于医疗水平有限,栾先生还有三条血管堵塞。

面对突发的病情,栾先生的妻子刘女士突然想起曾经为丈夫购买了重疾保险。了解情况后,百年人寿领导高度重视,立刻前往医院进行探望,第一时间为栾先生申请了重疾绿色通道服务中的异地代诊,收集病人各种必须的病情资料,并将资料转交至北京安贞医院,由专家出具书面意见,供客户及其家属参考。

接到安贞医院的建议后,考虑到病人的身体状况,百年人寿马上为栾先生申请重疾绿通的专家二次诊断——专家门诊服务,陪同客户家属前往沈阳市北部战区总医院进行门诊预约挂号、咨询服务,当了解到病人现患有急性心梗并伴心衰的情况,且相关指标有恶化的趋势,建议病人尽快住院手术。

百年人寿又为栾先生申请重入住专家病房及手术安排服务,协调床位安排,加快就诊进程。同时申请住院免押金服务,由公司先行为客户垫付住院押金63000元。

今年1月15日,住院后的第四天,医生对栾先生实施手术,手术非常顺利,剩余的三个血管均已打通。第二天公司理赔人员再次来到医院看望病人,同时启动重疾先赔服务,将重疾保额及截至当前发生的医疗费用减除前期垫付的63000元,合计约37.7万理赔款先行给付客户,同时后续客户出院后,将赔付后续的医疗费用。

2020年1月17日是中国传统的农历小年,理赔款在这一天已支付到客户的账户,对客户而言,一切的苦难都已经过去,灿烂的朝阳正冉冉升起。

未来,百年人寿将继续的努力,不断提升理赔服务,构建全程关爱理赔服务,打造诊疗全流程解决方案,有效解决客户诊疗过程中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的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