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首页 >> 理赔案例理赔案例

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快速理赔赢赞誉 客户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0-04-27  来源:  作者: 加入收藏

          近日,客户王某家属特制锦旗一面送至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以感谢公司优质高效的理赔服务。

2020年3月12日,王某因猝死身故。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服务人员得知后立即协助客户家属进行报案,并积极配合家属收集理赔材料,核实相关情况。家属于4月8日正式提交理赔申请,公司随即启动了快速理赔通道,并于4月9日向王某家属赔付了10万的身故保险金。

客户家属表示,王某的突然离世不仅给家人带来了悲痛,也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压力。光大永明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快速完成了理赔程序,给了他们很大的安慰。客户特别赞扬了服务人员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亲切热情的服务态度,以及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客户万分感谢光大永明人寿的理赔工作,并称“光大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通过这次理赔看到了光大永明人寿的企业精神,希望光大永明人寿越办越好、越做越强。

保险不能阻止风险的发生,却可在风险来临时为客户提供力所能及的保障。抚顺中心支公司将继续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让客户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