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会员公司会员公司

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抚顺营销服务部

时间:2011-01-12  来源:  作者:
    恒安标准人寿是一家中外合资的人寿保险公司,公司由英国标准人寿和天津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03年12月创立于天津。公司本着立足天津、全国化发展的战略,城市拓展有序推进。已经开设了天津、青岛、北京、山东、江苏、辽宁、四川、河南、广东等9 家分公司。截至2009 年底,营销服务部达到42 家。
    股东介绍
    股东双方卓越的声誉和雄厚的实力给恒安标准人寿带来了强大的竞争优势。
    英国标准人寿1825年创立于苏格兰。2006年位居全球财富500强第172位。标准人寿为金融服务集团,是英国最大的金融服务机构之一,业务遍及北美、欧洲和亚洲的多个国家,核心业务包括提供人寿保险及退休金、投资管理、银行及健康护理保险产品。截至2007年6月,服务于全球700多万客户,管理资产逾140亿英镑。1996年至2005年连续十年被评为“英国年度最佳寿险和养老金公司”2006年获选“最佳退休金供应商”。在过去五年内,获业内奖项逾50个。
    天津市泰达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达国际”)成立于2007年12月11日,为天津市政府开展金融业综合经营试验的载体。泰达国际注册资本100亿元人民币,主要股东为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市财政投资管理中心等五家市属国有独资企业。泰达国际为市政府授权的国有控股公司,由市政府对其实行国有金融资产授权经营。泰达国际承担市属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对控股金融机构的经营情况和绩效水平进行考核管理,对授权范围内的国有金融资产依法实施监督,负责国有金融资产的保值增值。泰达国际成立后,按照组建计划以全部资本金收购各股东单位的相关金融机构股权,包括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渤海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和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五家金融机构的部分股权。
    品牌主张     生活比生存更广阔
    两种不同的态度和思考方式把“生活”和“生存”对照起来,旨在表现人们对人生的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和思考方式。“生活”表达的是一种积极的生命态度,代表着拼搏、进取、担当、感恩、远见以及对健康价值准则的认同和尊重;而“生存”则表示消极、被动、推诿、逃避、自私、短视以及价值准则的缺失。体现了寿险的意义和功用生活”、“生存”的这一对照以及“‘生活’比‘生存’更广阔”的定位,更体现了寿险的意义和功用。只有对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充满期待,含有感恩之心,人们才会积极地去实现这种美好期待,及时为当下以及未来做足准备。这与寿险的意义和功用不谋而合。
    获得荣誉
    经过几年的发展,恒安标准人寿已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媒体和寿险行业的广泛关注,并先后获得多项殊荣。包括2007 年荣获由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选并颁发的“全国文明诚信(窗口)单位”奖项,2007 年获得由全球品牌论坛评选并颁发的“中国生活方式最佳品牌(保险)”奖项,蝉联2006、2007 年度由和讯网评选并颁发的“最受信赖的外资寿险公司”称号,并荣获由《中国经营报》和China Economist 联合主办的“2008 企业竞争力年会”授予的“最佳社会公益奖”,由搜狐网评选并颁发的2008 年度“保险业热心公益奖”,由和讯网评选并颁发的2008 年度“中国保险业杰出品牌建设奖”。
   
    抚顺恒安

          (图为恒安标准抚顺总经理孙学保致开业词)    (图为恒安标准辽分及行协领导出席剪彩仪式)
    恒安标准人寿抚顺公司于2010年7月1日在抚顺成立,开业当月保费累计370.53万余元、人力100余人,各项KPI指标均列公司全系统第一名,也创下了新开机构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作为首家进驻抚顺的外资寿险公司,同时也是唯一“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保险公司,必将为抚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保险服务体验。抚顺机构全体同仁秉承着高标准的工作环境,有竞争力的福利政策,高素质的培训,给每个员工提供职业生涯的发展机会,更会为抚顺寿险市场增添一抹标准的色彩。
 
公司地址:顺城区新华大街16甲号楼7层
值班电话:53839888    全国客服统一电话:400818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