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会员公司会员公司

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

时间:2011-01-12  来源:  作者:
    太平人寿历史悠久,1929年始创于上海,1956年移师海外专营寿险业务,曾是中国近现代史上实力最强、规模最大、市场份额最多的民族保险企业之一,也是现今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和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
    2001年11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原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是隶属于国务院的国有控股金融保险集团,2009年6月启用新名,简称“中国太平”)以“太平人寿”名义,全面恢复经营国内人身保险业务。复业后的“太平人寿”是我国第六家全国性寿险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37.3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上海。截至2009年底,公司已在国内27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开设34家分公司和700余家三、四级机构,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
    太平人寿是新时期中国太平持续发展的战略支撑力量,是中国太平业务和盈利的主要贡献者。复业八年来,太平人寿持续创新,稳健发展,企业实力和品牌竞争力大幅提升,已经成为中国寿险市场的中坚力量。2003年至2008年,公司连续六年获得惠誉国际BBB+评级,并于2007年至2010年连续四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7日。 在寿险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新时期,太平人寿抚顺中心支公司凭借优秀的机制优势、技术优势、产品和服务优势,依靠高素质的精英团队,实现了业务的规范、健康、快速发展。公司秉承“用心经营诚信服务”的经营理念,以“创造富裕的安宁生活”为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金融理财服务,勇于承担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公司品牌形象和企业声誉已经获得客户、员工和社会的高度认可,赢得了抚顺各界的高度评价和赞誉,企业实力和品牌竞争力亦大幅提升,已成为抚顺寿险市场的中坚力量。六年来,累计保险业务收入达到2.42亿元。为全市人民承担风险保障累计6.762亿元。植根沃土,拥抱蓝天,太平人寿这颗苍天大树将牢牢植根于抚顺大地,并使之更加枝繁叶茂!
    公司地址:顺城区新华街20号南四层
    值班电话:53872776
    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