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会员公司会员公司

浙商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

时间:2013-08-16  来源:  作者:
    浙商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是全国唯一一家总部设在浙江杭州的财产保险公司。并于2012年7月5日,获得保监局批筹,2013年2月5日上级主管部门验收合格,2013年2月27日正式开业。
    浙商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是一个了解、尊重市场规律,同时又强调公司道德,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吸纳政府监管部门倡导的科学理念和行业先进文化要素的金融企业。是一个努力将浙商优秀传统发扬光大,充分吸取中华文明的精华和养料,同时又结合现代企业文化的可取之处,科学规划和构建出富有中国特色,又符合现代保险企业发展趋势的业界后起之秀。是一个以人为本,尊重员工、信任员工、激励员工,使员工能动地发挥创造力,同时又重视建立健全企业的组织制度、管理制度、奖惩制度,将公司行为纳入法治轨道的商业组织。
    浙商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的全体员工凭借着团队的精诚合作和坚韧不拔的干劲,秉承着“以人为本,和融天下”的胸襟,虚心学习同业公司的先进经营理念和科学的管理经验,自觉接受上级监管部门的监督和业务指导;依法合规经营,竭诚为客户提供诚信满意的保险服务。
浙商保险抚顺中心支公司重视员工的职业教育、关心员工的职业成长,追求高效的工作效率。用“浙商保险,托付永远”的金字服务招牌,为抚顺人民的家庭幸福和事业兴旺保驾护航。为打造美丽抚顺,提升客户的幸福指数贡献力量。
    浙商保险的核心价值观:创业、创新、诚信、成功;
    浙商保险的使命:服务至上、创造价值、共创共享、回馈社会;
    浙商保险的服务理念:服务第一、客户至上;
    浙商保险的经营理念:服务就是品牌;
 
    二十四小时服务电话:4008-666-777
    地址:抚顺市顺城区新城路西段82号(雷锋体育场东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