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人自己的保险网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协会 >> 会员公司会员公司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

时间:2013-12-25  来源:  作者:
    2013年10月21日,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正式开业,公司坐落于抚顺市新华大街甲16号中天大厦八楼。公司以“根植农村、安身农业、贴近农民、服务三农”为企业宗旨,以创新为动力,以服务创品牌,积极探索农业保险经营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稳步开拓综合性保障的“三农”保险发展之路。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注册资本金为8.3亿元,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公司是在国家重视“三农”发展,提出健全农业风险保障体系,探索建立政策性农业保险制度的大背景下,由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综合性经营、专业化运作的全国性农业保险公司,年保费规模超过25亿,盈利能力充足。
    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公司自保监局 6 月 25日验收合格后至10月21日正式开业,已经试运营4个月之久,在这半年的时间里,公司内所有职员兢兢业业的工作,不怕吃苦,扎根农村,发展业务。尤其在今年的7月份,全市大面积受到洪涝灾害侵袭,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抵达承保的受灾地区,安抚农户情绪,应用“安华无人机灾害勘查系统”等勘察受灾情况,快速评估受损情况,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受灾农民的利益,工作也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
    公司在大力开办农业保险的同时,还开展财产保险、责任保险、货物运输保险、保证保险、意外伤害保险以及机动车辆保险等各类商业性财产保险业务,随着业务的发展,销售规模不断扩大。
    在21世纪这样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时代潮流下,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抚顺中心支站在了一个全新的起点,我公司的全体员工将以“安农安天下”的企业使命为自己的责任,不断努力、拼搏、探索,为服务“三农”、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地点:新华大街甲16号中天大厦八楼
值班电话:53872398
二十四小时服务电话:95540